想做一颗星星⭐️

自闭日常

每一次发朋友圈,都会隔几分钟看看有没有人给我点赞,小学时,我的朋友圈根本无所谓有没有人看,只是单纯分享喜悦罢了,但现在,我害怕一次次点进微信,没有新消息,没有红点,每次这样,我的心就会一颤,是大家不喜欢我吗?是我太幼稚了?还是我发的内容太无聊了?

一次次疑问,一次次想删掉朋友圈

但我害怕

害怕他们会问我为什么删,又害怕根本就没有人问,我害怕……别人对我的看法是反面的

我会看到我感兴趣的朋友圈,想留言

最后点下去,我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气

那些点赞的人都会看到

如果不被回复……

尴尬

还被其他人看着

删也不是

不删也不是

最后,我慢慢学会不对事情感兴趣,感兴趣也只藏在心里,不被他人知道……

对于某些事,我也有我自己的观点

但害怕被否认

即使有人在这时问我,我也会说随便


他人永远不会知道,一点点小事能让我伤心好久

反反复复的思考

我被讨厌了?他们是不是…不太喜欢我

而在他们眼里,根本不会知道你想了那么多

也许他都不会记得

你留了言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)